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03-30

可笑的愛

天哪。
在愛面前,熱血像是阿基里斯的腳跟般不堪一擊
儘管再怎麼可笑無比
卻也再起不能。

懦夫!

捫心自問,毫無擴大或隱瞞
聽到你寄信給她的消息

我內心的第一個反應 不是受傷難過

而是一種做錯事被抓到的感覺
然後覺得死心
然後很想逃離

我一直小心謹慎地拿捏和你與她同時做朋友的分寸
畢竟你們又不是魚和熊掌不能得兼
但總是多做多錯
然而不做真的不錯嗎 我不敢賭也無法忍住去賭

我總想和人討論你 

坦白和迂迴不斷拉扯 以至於我的行為近乎愚蠢

現在我正在失去你 是方法錯誤 未來我也將失去她 是人生恆常

不論哪一個 都證明了我現在的不智

一個不再有任何勇氣自信追求的駝鳥

然而孤臣無力!孤臣無力!
現在的我 既不能狠狠抱你 也不能斷決關係 決定權不在我手上 
我只能喃喃自語
  


真是太可笑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