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01-14

《nana》+《春心蕩漾》

  陰錯陽差,沒看到《最好的時光》,卻看到了原本很想看的《nana》,還有bonus的《春心蕩漾》。
  
  《春心蕩漾》是姐弟戀,劇情輕鬆溫馨,結局卻也不落俗套,不走歡喜路線,用淡出手法作結。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在該笑的地方笑,我也在我認為很深意的地方落淚。最後烏瑪舒曼還是沒跟小男主角在一塊兒,因為小男主角是猶太人,好像要生猶太小孩吧!然後又因為他和別人睡過,所以女方還是不和他復合。(外國人很流行用做愛來分手嗎!?)
  至於《nana》,我覺得中島美嘉真的是從漫畫裡頭走出來的大崎娜娜一樣,不論造型還是整個身材。真的有那樣骨架的人哪!我內心不斷吶喊。像海賊王那樣竹竿一把的樣子,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胸部就是了。真是神奇,這簡直算是一種才能吧。
  這部我哭的地方滿多的,娜媽和蓮那種熱烈的愛的方式,娜娜和小八打從心裡的歸屬感、依賴感,那種有人陪伴的滿足,讓我莫名地也熱血起來。哈哈。
  松田龍平變胖了!而且果然還是女生比較小巧和柔軟啊。即使他在《御法度》演的是被上的角色,在《藍色青春》、《九條魂》裡又陰柔嫵媚的要死,不過還是可以一把環住中島美嘉,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點吧。想變性的男人還真是辛苦了。(←嚴重離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