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5-12-27

我想

我想、我想、我很想


想變瘦,成為有雙即使穿裙子加上帆布鞋腿部也很有味道的女生
中長髮,隨便一個甩頭都有自己風格的女生
養一隻貓,突然會熱衷於房屋收納但到底房間還是一團亂的女生
手藝很差卻還是會嚐試做菜的女生

不耍甜蜜也不耍可愛的撒嬌方式
獨特的價值觀
大笑 耍醜 不一定要結婚,但一定要談幾場驚奇的戀愛

最好能考上研究所 然後靠寫小說過日子

不買名牌
有理想也有幻想 有時像個色老頭般但有時又像個哲人

我想變成那樣的女生

2 則留言:

  1. 老師校慶那天穿的很漂亮啊!!<br />
    超正點的耶= =<br />
    鄧小孩還跟我竊竊私語說老師好<br />
    正!!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謝啦<br />
    偶爾一次而已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br />
    葉子打扮起來一定也超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