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16-09-04

八九月書單之《烈酒一滴》、《獵豹》、《重點不在你多優秀,而在你想多優秀》


  因為被purple推坑於是到圖書館借了卜洛克的《烈酒一滴》(館藏唯一有的一部),讀畢有種難得的痛快爽俐感。情節簡單不複雜,細節也不鉅細靡遺,但卻同樣精彩!三兩下敘述就可以讓人對主角產生好感,處處開嘲諷與快樂小夥伴互相吐槽的模式也十分有趣,削減了嚴肅的氣氛,提高娛樂性~可惜我看的是系列的最後一篇,但看完後立刻推薦圖書館整套買下,我已摩拳擦掌,準備寒假把系列從頭看到尾囉。




  《獵豹》——a.k.a《哈利警探之臉上寫了個慘字》系列又啃完了一部!繼雪人之後死法上翻塵出新,並羅列了各種行業的常識細節與國家風俗語言(包括中文與英文YES I DO NOI DONT 國中必教文法)習慣差別,使這部除了可看性同樣不低之外,儼然也是本殺人放火野外旅遊求生小百科哪!

  令我佩服的是,明明敘述裡的線索星羅棋布,卻還是很怕被尤奈斯博騙以至於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覺,直到後面一百頁左右劇情才峰迴路轉,使我輩讀者拍案大悟。不過這樣一直用敘述手段來玩弄讀者感情會被討厭的啦作者大大!




《重點不在你多優秀,而在你想多優秀》

  這本文案上講說最後不要太多人看過不然絕招就被知道了,借此行銷本書的非看不可性,然而⋯⋯真心覺得還好,文案有點浮誇了。不然就是我非業界人看不出箇中珍貴之處,畢竟隔行如隔山哪。在此附上最後的幾個勵志標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