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12-24

無饜是心

我看推理小說為作家的想像力與筆鋒傾倒
我的腦袋卻被停滯的現實充滿
倒不是對二十七歲的生活有什麼不滿

一切並未改變我卻變淡變得無味
一碗辣椒變成半杯清水

想寫 頓挫喘不過氣的時間中
小停大停 再華麗的句子也粉飾不了空洞

缺乏深度缺乏甜度
誰說幸福是渴望重覆?
苦待靈感可不能老是重覆

沒有綺想連咳嗽也只是例行
公事 一直一直
吻與擁抱如此

然後一直一直的不好
就像好心情總是拴不牢
等下洗澡。

吃了藥就無夢到天明
誰理會包圍體外蓬頭垢面的心情
也許贏得了世人羨慕的戀曲工作
我卻和惡魔交換了筆靈

只是不斷換韻
逗不逗句殘編都不忍聽
無根是雲
無才是我
無饜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