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10-12

我不值得愛的

我不值得愛的

那些扭曲猥瑣又分裂的人格

熱衷控制害怕忽視

乖違得合乎體制

明知自己是如何的我執

卻仍妄念灑脫的莊老

是吧一種偽善

我缺乏信仰

哪裡有不滅的太陽

我給的承諾連我自己都不信

嚷嚷著要改變卻無力承擔陣痛

手裡攤開纖微深密如織的渴求

渴求人們愛我

渴求人們崇仰我

又不要過於靠近我

我的心牆如此結實

後面藏了個脆弱任性的孩子

我不信愛

卻渴求深深的無悔的擁抱

我佈謊欺騙

卻渴求一個人全白的誠實

在牛角尖裡 

被自己擊倒

一記勾拳後腦

鼻血灑在白色的石磚

我只屬於活潑得很晦澀

有趣的是這兩者從來不衝突

我只屬於夢想不實踐

有趣的是六十億中的大部份皆如此

我不值得愛的

有誰不明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