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6-23

急就章-致德蓮師。

沒有文采,只有誠意,聊發紀念,以此為誌。



《歸止於飛》



詩人說 「你是霧 我是酒館」

我說 「這裡是岸 而您正揚帆」

孵化著未知 在人生巨流裡浩瀚

既像少年心事拏著雲

忽遇天風,吹便行

旋即似飽滿酣暢的墨筆

預備著華麗冒險

再半生絢目揮毫



今年夏天是寫盡了別情的綠

燠熱的綠

今天我寫不出一首像樣的詩句



詞家說春夢秋雲聚散真容易

我只得用思念織成一張輿圖

請您恣意飛翔



最後,在您總是溫柔的眸光中

來一首周夢蝶吧



「以飛為歸止的

終於歸止於飛。

世界在我翅上

一如歷歷星河之在我膽邊,

浩浩天籟之出我脇下......」

順風。珍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