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5-30

盜墓筆記

  都到了這個節骨眼兒上了,我還在看這閒書,實在是要遭天罰呀我!不過,作業抽查誠可貴,聚餐運動價更高;若為精彩小說故,偷偷都往腦後拋!

  這部小說迷人的地方就是他的稀奇古怪陰森恐怖一堆謎團,那種詭謐的氛圍每每讓我想到島田莊司的《黑暗坡的食人樹》,但不同的是它並非一本完結,而是層層糾葛,剝得愈清楚,結局又更模糊,叫人看完一集還想再看,天啊,我想我也中招了!

  ps當然,突地想要追這本書還有一個無良的動機,那就是我偶然瞥見批萬的逼矮樓版上居然有人推薦張起靈和吳邪這對,所以大大興起了我讀這組套書的意念......

  哈哈,有空有閒不怕屍佈滿眼的人可以看看!


1 則留言:

  1. 老師你有收到我寄給你的邀請卡嗎?

    我寄到你的學校ㄟ

    版主回覆:(05/31/2009 01:32:08 PM)


    有滴^^ 我會去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