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9-02-16

我把它們歸作牢騷

閉上眼睛,滾滾音樂湧入身體
保持優雅的姿態實在很難
總是小丑一樣滑稽

很醜的樣子。關於我飛翔的姿勢

然而這的確是我一貫的生存方式

膚淺之外帶著打不死的無賴
無知還能笑得如此開懷
傷口深深淺淺 轉身的模樣一點也不瀟灑
走在有些吃力的人生坡道
手裡提著一堆鵝蛋那麼大的夢想
一個都沒孵化就忍不住砸向現實的高牆
(看啊還有些沒乾的蛋漿)

這世界我參與的太少
但我不屬於不樂觀的那類
如果你懂我的偶發寂鬱
請一起和我愛TIZZY BAC

熱血凝結在一瞬間
你可以稱為思考
我把它們歸作牢騷

我不想傷害誰
只是想寫 
寫到音樂在身體裡枯竭
寫到我再也無法為誰

狠狠憤怒失望
狠狠愛欲一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