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09-05

我所眷戀

隱約的權限只剩一篇,
留給我們了結之日;
在這之前心頭要說的,
就化為一般的雁字交付與你不管
你究竟得接收否

那真的不重要,我想。對你而言
這堆字群並不入你的眼

對我而言
我所眷戀
也許亦只是筆下的你、
想像的你、
初識的你罷了。
那些我杜撰的全部的你,除了真實的你和現在的你之外。

當煙霧都退盡以後,
你並不那麼美,當然我本來就不是

對視時候我們幾乎誰也不認得誰。

然後你就成為我忙碌時囫圇的點心,無聊時抱弄的玩偶
然後在某一次心靈大搬家時我遺失了你,你擺脫了我。
然後我們誰也不欠誰。

(然而,但其實,
 因為我曾那麼迷戀你的緣故,
 你還欠我一點。)

這些就是我所謂的不捨
我所殷殷眷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