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圈地迄今天。 
●目前有隻小獸在境內。
●距離下一個母難日還有天。
 

獅隼國

2006-04-14

想要的得不到

  和學生牽起的線,和老友牽起的線,和實習同事牽起的線,某些原本很容易釐清虛實的線段,終究也糾葛不清了。

  舊的人際關係,新的人際關係,有的我苦苦維繫,有的我雲淡風清;可是為什麼--帶著些許揶揄意味的--總是事與願違?
  我珍愛的一切對我不屑一顧,我尚未注意的卻給我太多太多的喜歡。
  如此重蹈覆轍年復一年,以至於握在手邊的這些情感,都不自然地餿了些。喜歡的往往嫌我黏膩,喜歡我的每每嗔我敷衍。難道是要我習慣這常態的意思?永遠的悵然若失,合該是我一生之宿命,注定要淡然以對別無他法?

  「說穿了,還是你自己的問題呀。」一定會有人這麼說吧。

  「你是說,想要的得不到,只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嗎?」

  「是啊。因為你是個貪多嚼不爛,又喜歡模糊焦點的人哪。」




4 則留言:

  1. 沒什麼不好的<br />
    就去看海吧!<br />
    我覺得我好像瘋狂迷上看海這個動詞<br />
    雖然說根本就沒啥好看的就是…

    回覆刪除
  2. 哈哈,說得好。<br />
    就去看海吧!

    回覆刪除
  3. 痾..白癡呀= =<br />
    沒事跑去淡水看海<br />
    吃個鐵蛋配杯奶茶和阿給還比較實在<br />
    而且台灣的海都超髒的感覺<br />
    哈哈<br />
    除了東北角和綠島以外吧(其實沒去過東北角啦@@)<br />
    但綠島真的超屌<br />
    如果忘記它以前是關政治犯的話啦<br />
    而且我是很小的時候去的<br />
    但記得那裡星星很漂亮= =<br />
    總之現在還是看"課本"比較好吧!!

    回覆刪除
  4. KEVIN你很沒情調耶!<br />
    小心我下禮拜四跑去木柵看獅子!<br />
    你要吃鐵蛋阿給配奶茶的話幹嘛不跟我講<br />
    我買回來可以砸在你臉上!

    回覆刪除